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盾铁】灵魂伴侣乘以二(二)

看到好多小宝贝儿都在催更啊~~
于是勤奋的滚过来更新啦( ´ ▽ ` )ノ

对啦,各位小宝贝儿们,我这里私设美队和铁罐的身份都是保密的哦( ̄▽ ̄)
照例@六月酱 大大
———————正文启

他的眼睛聚焦在那个正在化冻的人身上,感觉着胸口一阵阵的悸动。

因着一层面具,他看不清那人的长相,但是那身轮廓分明的肌肉已经让他开始思考等这位大兵醒过来不被暴揍就能拉着他去开房的可能性。



呃,好像不太可能是吧?

但要是把美国队长揍趴了呢?

是不是就能直接拉着他去开房了……



于是当史蒂夫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一身几乎晃瞎眼的金红色铠甲坐在面前的沙发上,见他起来,朝他挥了挥手:

“嗨。”


什么东西?



坦克成精啦?

不对,坦克有这么花哨的颜色么?



而对面的托尼.坦克精.斯塔克正盘算着揍昏这家伙然后拖走他来一发的几率。


“你,你好。”

他伸手扶着脑袋,又摸到了脸上的面罩,懵了懵,才想起来自己是谁。

“不得不说,你们时代的品味真是太一言难尽了,噢,你头罩上的小翅膀是专门在作战的时候逗敌人笑的么?”'坦克精'翘着二郎腿,看着对面从里到外散发着老土气息的作战服。

“再过几天我给你搞一套新的出来,别穿这件了,有点儿,呃,蠢。”


史蒂夫刚想说出口的反击刹住了车,他看着对面吊儿郎当的家伙,虽然有些担心对方风骚的配色,但是总不能辜负了他的一片心意吧……

“谢谢。”他郑重的点了点头,朝托尼敬了个军礼,严肃的气息几乎实体化缠绕在他周围。



“……”诶呀,搞得这么正式,让我怎么好意思拖他去约炮。



“咳咳,”他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经过铠甲带上了几分金属质感的冷漠(误),朝史蒂夫挥了挥手:“我还有事儿,先走了。”


然后史蒂夫就目瞪狗呆(误)的目睹'坦克精'摆了一个特别少女的姿势,直接从天花板上的天窗飞了出去。



哇……他老了。




等希尔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美国队长一脸呆滞的看着天花板。


“队长?”

“啊?哦。”

“你刚刚醒来,想必还有不知道的……”

“刚刚那个是什么?”

“……你说的是钢铁侠?”

“钢铁侠,钢铁侠!?”


他重复了一遍,瞪大了眼睛。


他又想起胳膊上隐隐发烫的标记。





那个铁罐,就是他的灵魂伴侣?

评论 ( 1 )
热度 ( 72 )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