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灵魂伴侣乘以二(三)

各位小伙伴们谅解呀,作者君最近在忙学校社团的事,没有多少时间更新,一有时间马上就会来更的⁄(⁄⁄•⁄ω⁄•⁄⁄)⁄


————下面开正文————


他不是没想过会和他再见一面,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是了。


毕竟谁能想到出来赛个车都能遇见寻仇的蠢货......还有甜心的美国队长。


托尼默默的看着挡在身前穿着紧身衣的美国甜心,收回了伸向MARK17的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栏杆上。


啊,像这种时候,打架什么的多破坏气氛啊。


他还是只要欣赏甜心的好身材就够了╮( ̄▽ ̄)╭



看着大兵把手里的盾牌狠狠往那家伙胸口一砸,把他甩出去十几米不动活儿了,他理了理胸前刚刚滚的有些凌乱的西服领口,朝扭过头来的大兵挥了挥爪子:


“嗨,甜心。”


“......”


甜,甜啥?


美国大兵懵着摸了摸头罩,看着对面灰头土脸的矮个子(喂!)男人向他眨了眨眼。


他几乎看见他的睫毛在阳光下翘起的弧度。


好吧这个男人确实有一双很漂亮的蜜糖色眼睛。


不过......


现在的年轻人都已经这么开放了么?


吃鲸.jpg




他不自在的看着窗外来往的警车和拉起的黄色警戒线,又摸了摸头上的面罩,仿佛两个小翅膀能给他多大的安全感似的。


“噗。”坐在对面的托尼拿起了手边的甜甜圈,掩饰性的咳了咳:“队长,你不用想那么多,尽管那些警察是挺废物的没错,但也不至于连你揍昏的犯罪分子也能跑了。”


“所以,”他朝他扬了扬甜甜圈:“尝尝吧,这绝对是你们那时候没有的。”


他犹豫了一会儿,又看了看对面小胡子的男人嚼着嘴里的甜甜圈眯起了眼,咬下了一口。


“怎么样,好吃吧?”



他咽下嘴里的甜甜圈,在对方亮晶晶的大眼睛的注视下,忍着爆炸在整个口腔的强烈甜腻气息,点了点头。


然后灌下了一杯水。




他是不是,老了......


现在的年轻人把糖当面粉吃的么......


瑟瑟发抖.jpg



“对了,你救了我一命,却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吧,”对面的男人整个人靠在沙发背上,依旧懒洋洋的眯着眼睛。


“托尼.斯塔克。”


世界首富,慈善家,花花公子,超级天才。


当然了,


也就是你未来的灵魂伴侣。



请多指教,伴侣先生。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