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Valerain和Laureline】我要的爱,是信任

啊,卡抽和戴涵涵两个人敲配的⁄(⁄ ⁄ ⁄ω⁄ ⁄ ⁄)⁄

特意开了个久违的小甜饼哦~(不虐不虐,最近一直在更虐文我也很伤心啦~)

嘛,星际特工真的真的好看o(*////▽////*)q



我不知该如何回答你,Valerain。

我不是K创,

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大概没有人能把你一次次的求爱当作耳边风,Valerain。

我大概是心动了,

陷在你的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里。

即使确实有满墙你撩过的女孩。

但我还是爱你,

花心的混蛋。



好吧,

我没有办法把你仅仅当成一个搭档。

噢,即使在救你的时候还依然嘴硬的强调我们是搭档。

在看见你以那种滑稽的外形出现在我面前来英雄救美的时候,

呃,不可否认的,

我很心动。

尤其在泡泡扮作你的样子的时候,

好吧,我承认,

我被撩到了,

被一张你那样的脸和甜蜜的油嘴滑舌。


……虽然我给了她一拳。




说实在的,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到了缪星人的地盘。

我们不止一次的为信任争吵过。

该死的,

你总是时刻记着你是个军人,

却不了解女人的感性。

我知道你爱我,

当你用你那双深情的眼睛看我的时候。

你说你愿意为我去死,

我相信,

但是我亲爱的Valerain啊,

我怎么会让你为我去死呢,

我所要的,

只是信任。


我看见你的眼睛犹豫的晃动,

深深的直视着我,

然后叹了一口气。

“去给他们吧,Laureline。”

我听见你这样说,

也听见了你对我的信任终于压倒了一切。


我笑了,

是那种浅浅的但是发自内心的笑。

我知道,

你选择了我,

哪怕是和信仰相比。



“嘿,Laureline。”

我睁开眼睛,你的鼻息打在我的脸上,那双含着笑意的眼睛离我近在咫尺。

“居然在接吻的时候走神?你难道是嫌弃我的技术?”

是熟悉的略带调笑的语气。

我微微侧头,看向窗外,背景是一片无垠的宇宙。

我伸出手,捧住他的脸,主动的吻上他的唇。

看着他略带诧异的眼神逐渐变得温柔,



我想,

我已经深爱你了,

我的爱人。

亲爱的,

Valerain。

评论 ( 3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