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最近沉迷养青蛙
我崽离家出走已经好久了
不过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崽遇到了斑蝶
超美丽的小姑娘啊啊啊
再加上养花,性格也贼温柔
——我还没脱单,崽已经遇到了好几个好姑娘


于是写了斑蝶小姐的自叙






我看见阳光漫过那片园子,在我的花房里投下温柔的光影,带着和暖的温度,像是只大手拂过那些伸展着自己柔嫩身躯的花儿。

苦橙,绿花白千层,玫瑰草,亦或是我最喜欢的绣线菊。

仿佛空气里也弥漫着淡淡的花香,熏的我几乎要醉掉。

我的触角晃一晃,展着翅飞往那边的小湖——或许你们更愿意称之为小水洼。

我拎着小桶,慢慢悠悠的飞,同时欣赏着沿途的灿烂的春光,那带着勃勃生气的美好。

小桶里的水不时的向外洒一点,晶莹的水滴欢快着跳出我的小桶,投入大地的怀抱。

我并不介意洒出来,因为我很享受这样的来回,享受散步一样的缓慢飞行,享受这样的每一天——奔波在湖和花房之间,再在花房里打理那些自然的精灵。



我的客人并不多。有时不远处的田鼠小姐会来看看花,她最喜欢的是榭寄生,可惜现在这个季节并没有;有时隔壁的蜜蜂先生会来帮帮我的忙,我总是送他一些马郁兰,因为他总是很疲累,我总是说他太辛苦了。


当然,我最喜欢的那位——他总是带着满肚子的旅行趣事,还有一些美味的食物。他也很喜欢绣线菊,这使我十分的欣喜。





我听见不远处传来的“呱呱”声,是那个绿色的身影。我扔下了手中的小桶,小桶摔在地上发出闷沉的声响,水泼洒了一地。




“青蛙先生!”

评论
热度 ( 31 )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