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虫绿】你的身边多了一个她

“嘿,彼得,”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一贯的略微向上挑的尾音,看向楼梯下徘徊的你:

“好久不见了我的朋友,噢,不应该有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

我看着你,我的朋友。

我看见你的眼睛向上弯成一个月牙的形状,脸上带着一贯的阳光灿烂的笑容,对我说道:“好久不见了,哈利。”

我看见你迈开步子,大步的走上前来,几步迈过旋转楼梯,

噢,我小小的感叹一下,

该死的,你怎么又长高了?

我张开手,等着拥抱,却被整个人圈进了怀里,头勉强的搭着他的肩膀。

我能清晰的感觉到你的身体明显不同于我自己的肌肉线条。

……你居然还背着我去健了身?

朋友没得做了。

你松开我,脸上又浮现出了那种嘴角咧到耳朵的傻笑,又是熟悉的动作——伸出手挠了挠头发。

好吧,看在你这么蠢的份上,我勉强继续和你把朋友做下去。



眼前的一切转啊转啊,

上帝,我看见了那个女孩。

那个有着柔顺的金头发的姑娘。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你挑姑娘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我好。

她笑起来也很好看,才不是你的那种傻笑,是那种矜持的温温柔柔的笑容。

我听你说了,她叫格温。

好吧我祝福你们。

真奇怪,心里疼的厉害。

是不是病就要发作了?

总之,我要快点找到蜘蛛侠。

这样病才会好,

至少在你结婚的时候能给你当伴郎不是?


…伴……郎?

心又开始痛了。

真该死。



眼前的场景再次开始虚幻,重构。

哦对了,是我求你让我见蜘蛛侠的那回。

真不敢相信,

我们之间居然会用到“求”这个字眼。

我搂着你的脖子,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身体抖得厉害,反正我是感觉到了,你的身体烫的惊人。

你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彼得。

你居然开始对我有隐瞒了。

啧,真是伤心啊。



我见到了他,却被无情的拒绝了。

你知道最后一根稻草被抽走的准备吗,彼得?

那种迎面而来的绝望。

我气恼的摔了屋里所有的东西,喔,唯独那艘我们一起做的火箭模型。

我筋疲力尽的躺在地上,脑袋里闪过的却是你的身影。

其实我能感觉到,

我们之间,

远了。



后来的后来,我们再见面,是在钟楼。

那个夺走我希望、连一滴血都吝啬的不给我的家伙,竟然是我从小到大的朋友?

真是,讽刺。

我看见了我身后的格温。

噢,真是一个勇敢又聪明的女孩。

干掉了电光人,救了超级英雄,毁了我的计划。

这就是为什么你会选她站在你的身边?

告诉了她你对我所隐瞒的真相?


你愿意为了她流血,也不愿意给我一滴血。

我毫不犹豫的抓起了她,

是的,我想毁了她。

毁了她身上我所不具有的勇敢……和那份和你一样的阳光。


她死了,

而你没能把她救回来。

我有些病态的想,

就让我们一起,

在黑暗中,

永久沉下去。



“开饭了!”

我猛地睁开眼睛,镜子里的我还穿着那件橘色囚衣,惨白的脸上还带着伤痕。

我低下头,斜垂下来的头发挡住一只眼睛。


呵,

真是可笑。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