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al

长期弧,有事戳小窗

啊,看到了这个( ̄▽ ̄)
按照我一贯的套路,当然是写虐啦!(大误
咳咳!

来吧!宝贝儿们!

当然啦,如果有宝宝想看甜文,可以点啊。
只要是我饭的,
我就写(长短篇都可以啊。⁄(⁄ ⁄ ⁄ω⁄ ⁄ ⁄)⁄

首先【我希望就一直这样下去】

【红银】【复联设定】

“姐姐,”他的脸上带着只对她自己露出的温柔的笑意:“我会保护你的,无论何时何地。”

那个善良的孩子,

面对陌生人像一只炸毛的小刺猬似的孩子,

“姐姐。”

“姐姐。”

“姐姐。”

……

他总是唤自己姐姐,却把自己当妹妹一样照顾。




“皮特罗……”

她伸出手捂住脸,依然挡不住那滴顺着脸颊滑下的泪。

红色的混沌之力围绕着她上下浮动,

她合上眼,

眼前又是那人难得笑的乖巧的身影。


我希望,

就一直这样下去。




坐等各位小伙伴们点西皮哦( ´ ▽ ` )ノ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Racheal | Powered by LOFTER